close

以下排名不分先後

 

1. 沈浪&白飛飛

 sl&bff

想寫這個題目的時候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一對。嚴格算起來,沈飛才是我進同人圈的本命。記得那會兒暑假,我吹著空調看著沈飛的mv一遍遍的哭。用朋友的話說,命運悲慘最後無法跟男主角相守的女二號才是我的最愛,而且她們都是變壞又變好,像白飛飛,像周芷若。後來看了原著,覺得白飛飛這個角色實在太出彩,比電視好上太多。古龍真偏愛她。

 

2. 李逍遙&林月如

lxy&lyr 

為這兩個人流的眼淚絕不比沈浪和白飛飛少。那大概是我的記錄吧,連續15個小時看完39集《仙劍奇俠傳》,趙靈兒一出現就跳,林月如一出現就哭,於是那15個小時我可能都在哭。無論是遊戲還是電視劇,都太愛林月如的性格。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,想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,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,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。

 

3. 服部平次&遠山和葉

04nen-heikazu 

誰叫我不喜歡毛利蘭也不喜歡灰原哀,又大愛平次,於是和葉便入了我的眼。練合氣道的女人啊。青梅竹馬卻不曾說出的感情。只能說,平次太可愛,倆人非常的般配。

 

4. 永井拓巳&蒼本彩

星之金幣 

找不到拓巳和彩的圖片,只好用這張。當年的酒井法子怎一個美字了得,當年的竹野內豐~嘖嘖嘖~~我還能回想起那個畫面,金幣被拋起又落下,那大概是我心裡日劇最輝煌的年代吧。

 

5. 多爾袞&大玉兒

deg&dye 

我印象最深的竟然是孝莊得知多爾袞死訊的時候,她說我竟然吝嗇的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。我是否也害怕,有一天得知某人的死訊有同樣的感慨。自古英雄如美人,不許人間見白頭。

 

6. 劉非&包秀秀

lf&bxx 

小時候看的時候以為是一部冷門電視劇,就算陳道明的粉絲也未必全部知道,後來發現原來有很多人喜歡。那時的陳道明還沒有那麼多人追捧,那時的翁虹還拍了好多部電視劇。女主角如果不是愛到要死,像包秀秀這樣傻傻的也挺好。

 

7. 曾家原&聶寶言

zjy&nby 

想了半天港劇的情侶檔要頒給誰,終於被我想到一對。多么討厭小唐菜啊。小時候覺得陳慧珊所有的職業女性角色都好酷,她就是適合穿西裝的女人。以前覺得以後就要做那樣的女人哪。人果真不能想當年。

 

8. 陰川蝴蝶君&公孫月

hdj&gsy 

想到霹靂就立馬想到這兩位,真心有愛。蝴蝶君的吝嗇顯得如此可愛,和阿月的氣魄是絕配啊。後來的那麼多BG情侶都沒有向這兩位那樣深刻的了。

 

9. 努達海&新月格格

ndh&xygg 

想到小時候看的電視劇,一定會想到瓊瑤。至今仍記得和表姐一起坐在爺爺奶奶的床上,一邊吃飯一邊看劉德凱。這麼多年,他還是一樣的迷人。往那兒一站,你就覺得什麽大男子主義都可以接受,就覺得找男人就要那樣的。還有嶽翎啊,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了。祝福他們都過得好。

 

10. 許志安&鄭秀文

andy&sammi 

好像也沒有說不可以選現實生活中的。分分合合20年,第一次看他們分手的時候表姐說“娛樂圈就是這樣的”,之後的日子裡我變的只相信自己親眼所見。從《唯獨你是不可取替》到去年被記者拍到一起吃飯是倆人的表情,他們才是我心裡異性戀的典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thpast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