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,大人很喜歡問長大後想做什麽,依稀記得第一次被問的時候,我的回答是主持人。

那之後的十多年裡,我都做著這樣一個夢。

直到我來了新加坡以後,漸漸明白自己的性格並不適合複雜的傳媒圈,而後轉向犯罪心理學,所以從JC開始認識我的人都無人知曉這一點。

這三年,我修煉到足夠handle那麼複雜的環境,於是明白最想做的還是media。

真正下定決心是一個月前,看到一份演唱會製作的工作,被拒絕和hr見面的時候那種感覺,竟然就像當年某人要和我分手,什麽不要尊嚴的事都可以做,只要他願意回來我身邊。那天我就想,如果有一件事,做了能讓我拿到這個offer,不管是什麽是我也都會去做。

並且當時發現,什麽citizenship,什麽pay,都可以不在乎,什麽condition也能馬上籤合同開始工作。

多么難得。

再後來,明白如果做不了主持人,以後做任何工作也都會有這不是我最初夢想的想法。

今天接到電話讓我去製作人助理的面試。

其實我是一個太愛憎分明的人,所以自己也不知道更適合幕前還是幕後。

峰迴路轉,果然是我最喜歡的十二月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持人 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thpast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