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手拿來的美容傳單上竟然印著明年的生肖運程,不曉得用意為何。屬龍的大概就是寫犯太歲之類的,血光之災,病禍破財,反正沒有好話。12年前的時候適逢千禧,犯太歲的經歷似乎不記得多少;這一回又是世界末日,可能是龍的天命吧。其實也不驚慌,畢竟對死亡早已看透。每個人都將有那麼一日,born to die. 話雖如此,還是把一些願望先寫下。這世界每分每秒都有很多意外發生,我們無法預知那些意外是否會降臨自己身上。我是隨時隨地準備好的,但求問心無愧。

無論因爲什麽原因,如果還有什麽器官是可以用的,就捐掉。國內沒有器官捐獻卡,你們誰看到的話麻煩完成我這個心願。總希望自己活著也好,走了也罷,都能讓至少一個人感到更加快樂的話,才算完成了使命。

我生來流浪,死後也無需一個棲息之所,所以就不用墓地立碑了。可我也不喜歡大海,便不能選擇海葬。倒是中意大山,那麼將我的骨灰撒下懸崖吧。如此壯烈,也應了我的夢想。多好。

先這樣吧。還是那句話,地下相見之日,愿我仍是你的驕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thpaste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